5.02.2009

拼湊暑假的仰山學堂

謝謝尹子提醒我還有這回事,我想也應該好好考慮一下暑假的學堂課程了。

根據目前的構想,暑假的活動原則上八月中或八月底舉辦,頂多兩天,學費未定。

至於內容,大概也會像上次仰山學堂一樣有兩個主題,其中一定會有分析哲學(well,不然我就不幹了),第二個大概也還是公共參與,除非烏鴉邦有其它計畫。我現在正在到處繞人來講課,也還沒決定課程的規劃,如果你們有特別感興趣想聽的主題,歡迎建議。(在考慮的時候,你可能會希望參考一下以前的課程︰第一次試辦第二次試辦第一堂課第二堂課

前兩天回宜蘭,順便去看了一下新落成的仰山會館,真的是滿有質感的文化空間,更重要的是這樣以後我們就有自己的教室可以用啦!期待暑假在新會館進行的新課程!

3 則留言:

  1. 喔嘎,仰山會館還真是漂亮:)

    邏輯邏輯,一定要玩邏輯(?)

    小幽和妖西,這兩位真是久仰欸(笑)
    尤其是知道妖西想推廣哲學教育的時候...
    好吧雖然我是有點天真啦,而且懂的非常非常少,只是在接觸哲學皮毛的那些天裡,深深地認同適當的哲學教育是必要的
    像高雄的文藻外語學院,目前到了專三(的樣子)多了理則學課程
    唔,類似這樣吧我想 (不知所云)

    前幾次的課程還真不錯耶...想參加營隊的目的是希望更認識哲學
    雖說宜蘭是蠻遠...
    看來八月之前我得趕快長出一對翅膀才行

    (白鹿謝謝你=ˇ=)

    回覆刪除
  2. 文藻的理則學...是屬於整學期在教亞里斯多德邏輯的那種嗎??= ="

    回覆刪除
  3. 媽的我竟然忘記回這篇。

    尹子︰

    謝謝你,歡迎你來參加。

    ns2a︰

    文藻的通識中心主任之前來我們系上演講過。他們的理則學教的應該是生活邏輯,不太formal,不過應該挺實用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