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2009

陳以森的生日禮物過期了

SNC13393

而且你們都比他還要先看到,噗哈。

推薦兩個部落格︰

Twinkling of an Eye in Akashic由我的朋友拾元主持,有遊戲、動漫、小說評論,以及懷舊創作。拾元和我是高中同學,享有同一段荒唐又淫穢的時光。拾元目前服役中,從七月開始,你看到的post全都是他利用部隊裡各種狗屁倒灶的片斷空閒把點子抄在隨身筆記上,放假回家再打字的。

Who knows thiseven是系上學弟score的部落格。score和我目前佔據全台灣寫哲學部落格最勤勞排行榜的前兩名。

3 則留言:

  1. 這本冊子設計上以木成森的點子真好,而且看起來是全手線繪的,你真有心。

    另外說個無關緊要的事。物件攝影雖然近拍或超近距拍比較容易掌握畫面配置創造質感,不過有時間的話,我想你也可以開始嘗試中景拍攝,去試著構想較大範圍畫面的景框呈現吧。

    回覆刪除
  2. NT10︰

    啊..我會試著突破這家家酒瓶頸..

    回覆刪除
  3.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