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2010

回應的方式變回來了耶


對啦,因為都沒有人喜歡。

(圖片︰取之於島,用之於糕)

8 則留言:

  1. 我對哲學也有點興趣,偶然發現這個網誌,覺得版主整理的資料很有幫助!(題外話:關於刑罰的議題,有一本David Garland「控制的文化」,誠值一讀)

    回覆刪除
  2. 我對哲學很有興趣,我覺得這張圖很有後現代的超知現象性哲學意涵。給個讚。

    回覆刪除
  3. 蛋糕店老闆、我也是新客。之前在書店一文發表了落落長的回應、結果好像沒有出現。不知道是我使用網站的方式不對、還是因為留言內容不妥。非常希望告知、因為我還滿喜歡這個網站、很想和大家多學習。謝謝。

    回覆刪除
  4. 我也是宜中畢業的,大你幾屆XD。(剛看到文章提到你也是校友

    回覆刪除
  5. 你都逛島上的那幾個版?

    回覆刪除
  6. vongo︰

    學長謝啦。

    score︰

    XD以後要多貼這種圖

    valleyview︰

    看來你的留言被之前的系統擋下來了,因為我也不太熟悉那個系統,所以那時候沒發現,抱歉。已經幫你手動貼上去了,不好意思。

    http://phiphicake.blogspot.com/2010/01/blog-post_09.html?showComment=1263083163201#c5723424552547944204

    回覆刪除
  7. Anonymous︰

    你都不留名字,我不要理你..

    回覆刪除
  8. 謝謝版主說明與代貼。

    我覺得真要集結像版主這樣有分析與邏輯訓練的人,開個網站仔細評論主要媒體的社論或重要新聞,讓所謂第四權知道有頭腦在思考的讀者已經對於他們的專業能力十分不滿,希望藉此促進他們改進。

    一般電子報的讀者回應欄常是匿名互相爛罵為主流,對於釐清議題與促進公民思辨能力一點幫助都沒有,甚至是一種阻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