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2010

一部結合文學、哲學、科學、心理、推理的頂尖作品

一個高雄劇團在新戲碼的DM上如此自稱,並找來哲學界代表背書。

5 則留言:

  1. 看到這個自稱我都要射了,它還有什麼沒有?

    回覆刪除
  2. 李家同還真是敢讓人家用他的名字...

    回覆刪除
  3. 三個項目,怎麼只有兩個「各界代表」?還是那其實不是說某人代表某個領域。

    回覆刪除
  4. 單純以觀賞戲劇來說,我非常喜歡這個編劇,看他們的戲3、4年了,我非常期待這部十年大戲,看他的戲真的會讓你在台下又哭又笑。
    除此之外,DM上的專家對我來說只是個名字,不代表什麼。李宗熹三個字對我而言更具有吸引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