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5.2011

中正哲學所招生海報

圖案在iPad的Adobe Ideas上畫好輸出成pdf,用Illustrator打開之後所有圖層都還可以分開來編輯,真是太棒了!這是我第一次用Illustrator做東西(過去的大圖,不管是哲學T的DM還是有建設性地回應網路留言,都是用Keynote弄的),覺得滿好用。

這張海報的製作時間約六個半小時,圖很快就畫好了,大部分時間花費在排版。對於要如何把各種資訊排得一目瞭然又好看,我想了很久,最後還是參考了中山哲學所的招生海報。中山的海報總是做得很漂亮,貼在佈告欄上常常勝過設計系或美術系的海報。(總是有藝術類的系所寄海報來要我們張貼,他們的海報通常做得比其它人文社會系所漂亮,所以我不在意,但這每每讓我有種天哪他們要抱持這類對哲學系的無知和幻想到什麼時候的感覺)

7 則留言:

  1. 如果用名偵探福爾摩斯探查犯罪現場的照片會不會有懸疑的感覺呢~

    回覆刪除
  2. Waozwski:

    謝啦!

    吃人兔:

    哈哈。將來比較會改圖拼圖時可以試試。

    回覆刪除
  3. 果然是你做的 哈哈!
    在幫忙張貼海報的時候覺得做得真棒=D

    回覆刪除
  4. 有倫內˙瑪格麗特的味道

    回覆刪除
  5. illustrator是好東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