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2012

最近行程

  • 這學期我擔任中正大學通識課認知科學導論的助教。認知科學導論分成三個部份,由哲學系、語言所和心理系老師輪流上課。我大學時修過這門全英語授課,有趣兼有挑戰性的課程,歡迎中正的各位選修。你可以在這裡看到課程簡介
  • 這學期我也在鄭福田文教基金會的支持下擔任彰化高中福田邏輯思考社的社團老師之一,我會和雲林科技大學簡端良老師輪班到彰化高中上課。
  • 2/26,雜糧筆記本要到嘉義表演藝術中心的草地四集擺攤。
  • 3/19~21,雜糧筆記本會在中正大學春遊街頭藝術節擺攤。
  • 承蒙書林書店邀請,我將在4/22下午於台北書林演講「怎麼想,差很多!哲學家都怎麼想事情?來聽聽不一樣的哲學思考術!」,歡迎大家來找我玩!報名與詳情請見他們的宣傳網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